夏季装修的好处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一直不被认为是装修的好季节,原因主要是夏季气温高干燥、雨水多lc,其实家居装修不管哪个季节进行都有优缺点,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夏季装修的好处:

夏季装修的好处:1、更容易辨别材料是否环保

我们都知道装修中用的各种板材、涂料,购买的家具等都有可能隐藏着甲醇等有害物质,有数据显示,气温达到28℃以上,湿度超过45%时,甲醛就会成倍释放,这样夏季装修在材料选择上我们可以用鼻子大致判断主材或装修工人使用的辅材是否环保,有强烈刺鼻气味的材料就不要用了。另外夏季温湿度较高,是甲醇等有害物质释放的*好环境,高温通风的环境更利于甲醛释放,**家居装修的环保性。

夏季装修的好处:2、刷油漆效果更好

虽说南方的梅雨天气会影响装修效果,但只要不是连续七八**雨是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的,即便出现连续下雨的情况也只是导致油漆没干透,工期延期而已。但夏季温度高,空气含灰少使得漆膜成型好,气味容易挥发,油漆干得快,打磨也就及时,油漆的光泽度能充分显现,刷出的漆面效果反而*佳。

夏季装修的好处:3、PPR管不容易断

PPR管在气温低于5度的时候容易脆、断裂,所以冬季装修时要注意这个问题,而夏季装修就不用注意这个了。

夏季装修的好处:4、瓷砖粘贴更牢固

夏季温度较高,水分蒸发比较快,瓦工工人为了**瓷砖充分吸水,多数会提前浸泡,有的还要进行二次浸水,这样吸饱水分的瓷砖就能服帖地粘在地面和墙上;而且贴完瓷砖的表面用水浇透后,可以开窗户通风自然晾干,瓷砖也能粘得更为牢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