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集成吊顶 (附安装流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的含义:集成吊顶是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分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为改变天花板色彩单调的不足,集成艺术天花板正成为市场的新潮。

一、集成吊顶选购方法:

1、认清品牌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吊顶品牌是否让你眼花缭乱无所适从?*先一起来了解下集成吊顶**品牌排名:

(1)友邦(中国****,集成化吊顶行业***,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高***企业,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

(2)奥普(中国****,浙江**,**集成吊顶品牌,浙江**商标,专注于卫浴电器生产厂商,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

(3)楚楚吊顶(中国****,中国艺术天花***,集成吊顶行业国家标准制定单位,行业**品牌,浙江楚乔电气有限公司)

(4)容声(中国****,行业知名品牌,集成吊顶**品牌,集成吊顶行业**品牌,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5)今顶Kind(集成吊顶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集成吊顶**品牌,嘉兴市今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6)法狮龙Fsilon(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集成吊顶**品牌,浙江海盐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7)名王(中国****,浙江**商标,中国**品牌,集成吊顶**品牌,浙江嘉兴名王电器有限公司)

(8)德莱宝DLB(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行业技术创新企业之一,浙江德莱宝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9)美尔凯特MELLKiT(集成吊顶**品牌,中国高端吊顶行业影响力企业之一,行业知名品牌,浙江嘉兴美尔凯特卫厨科技有限公司)10、宝兰BOLN(集成吊顶行业中高端最具竞争力品牌,全球最大的集成顶研发/生产/销售集团之一,浙江宝兰电气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