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吊顶材料的选择与价格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中卫生间、厨房、客厅这些地方大多都做吊顶,文章给大家介绍常见的吊顶材料有哪些,怎么选择,它们的价格如何:

吊顶装修效果图

一、卫生间吊顶材料选择

卫生间吊顶不仅可以弥补原建筑结构的不足,还极大地追求了装饰效果。有人形象地将卫生间吊顶比喻为卫生间的帽子,所以它跟时尚一样,不停地再变化着。而要装修好卫生间,*主要的是选择吊顶材料。

1.pvc板材VS铝扣板:

一直流行的PVC板材是一种靠挤压成型的材料,生产痕迹是很明显的,而且缺乏个性,变化较少,档次较低,与室内环境有不太协调的感觉。铝扣板则是用轻质铝板一次冲压成型,外层再用喷涂漆料,长期使用并不会褪色,施工比较简洁。色彩丰富,能为主人提供多种选择,而且安装后不会出现弯曲或中间下坠的情形,**平稳,可减少更换的不必要开支。**建议,一般面积较小的卫生间可以选择条状的板材,这样可以增加房间开阔的感觉。面积大的房间可以选择各种的方形板材搭配。无论哪种形状,都是可以达到强烈的装饰效果的。

卫生间的天花一般是用层板把所有管位遮挡住,形成平顶天花。为了增加吊顶的变化和美感,也可以用以下的处理办法:*先用木板管位包起,形成假梁;然后在假梁中间加上多块木板,做成多个平行的小梁;在各小梁之间加上铝扣板,使光线从上面透出。这种天花设计,不是为了遮挡管道,而是凸现梁与板的空间层次感。

2.市场上品牌多,性价比更重要

建材市场上金属吊顶品牌不少,价格也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而**介绍,材质、烤漆工艺、结构三方面决定了金属吊顶质量。一般铝扣板是以**铝锭为原料,加入适当镁、锰、铜、锌、硅.等元素而组成的。铝合金是为了提高铝的实用价值,这样既坚固又有良好的韧性。

与不同宽窄的条板、不同大小的方板搭配*好.有相应的金属龙骨支撑,**吊装之后的板面边缝均匀,严密平整。挑选时看几个方面:板面平整度;板与龙骨嵌入时的**度;是否双面烤漆;有无色差。高也很重要,如果比较低矮的房间就不能全吊高顶,否则会有压抑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