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厨房墙面材料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墙面装修材料很多,厨房是进行食物烹饪的地方,在选择厨房墙面材料时应当以安全、整洁为主,所以应该根据墙面材料的特性及个人烹饪习惯来选择装饰的材料,下面一起了解厨房墙面材料有哪些?该如何选择?

厨房墙面材料:1、瓷砖

瓷砖是厨房较常使用的材料之一,花色众多好保养,它不怕酸碱的侵释,平时只要清水洗涤擦干即可。瓷砖**需注意的是,沟缝容易积攒污垢。一般建议,厨房墙面材料应选择光滑釉面的,较方便清理。目前市面上已出现抗菌瓷砖,它强调瓷砖表层具有抗菌效果,让细菌、臭味、结垢、黏液无法滋生,适合卫生条件要求较高的家庭使用(如鹰牌、东鹏、东陶、**等)。另外,马赛克也是另一种选择,它活泼具有设计感,甚至能为空间增加变化。

抛光石英砖使用在厨房时,应尽量避开表面凹凸款型的吸油烟机,由于尺寸较大,表面抛光,整体铺设的质感会产生与石材相似的错觉,能增加空间气势。而瓷砖的花色淘汰太快,建议施工时即储存备份材料,作为日后修缮使用,以**墙面整体美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