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装修流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二手房装修和新房装修相比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有多些拆除、安防盗门、换塑钢门窗工序等,为了让网友得到清晰的装修脉络和步骤,小编绘制了一个实用的“家庭装修步骤图表”。这份“家庭装修步骤图表”详实明确的列举出了装修步骤(特指二手房),有兴趣的业主朋友可以下载打印,按步骤施工进行。有更多不懂的地方,业主们可以打免费电话到装修公司了解,电话咨询装修公司

这里还有几点需要说明的问题:

A、关于字体和颜色的含义

黑色宋体字代表装修步骤;兰色楷体字代表采购步骤;红色黑体字代表验收和结算步骤;单向箭斗代表下一步的意思;双向箭头代表可同时进行的意思。

B、每步骤之间或有重合或交叉,需要现场灵活掌握。

另外不建议赶工期,还是那句话:装修是大事,没必要为赶那几天而闹心好几年。

C、花*是大事,要慎重。

采购方面基本可以按图表中的四大步进行,没必要***采购齐全。因为装修是在进行中不断思考、考察、判断、借鉴、修改的,有很多想法和注意要不断更新,因此你不可能***把所有采购清单都想好并采购齐全还没遗憾。何况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什么时候就该集中精力考察什么产品,不要分散。

D、注意表格中的“订”的意思:是选择后初步确定该产品。

如果没有特殊优惠呢,就先记下联系方式和型号,作为储备,也方便日后咨询;如果感觉优惠幅度比较令自己满意,就先下订金,并也记下联系方式和型号,方便在详细研究该家产品的时候随时咨询。在感觉优惠幅度都不错的情况下可以同类产品订几家,先占好优惠条件,然后再细心筛选。但切记,下的一定要是“订”金,而不是“定”金!因为“订”金可退,而“定”金不可退。同时要问好退“定”金的地点和条件,防止到时候被刁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