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墙纸如何铺贴最正确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1铺贴前:

1.1铺贴时室内温度不宜有剧烈变化,相对湿度低于85%;不建议于低温与潮湿季节时施工。

1.2上墙时,须先检查墙面是否平整、干燥、无污、无尘、无垢。无上列情形,建议先涂好一层基膜,以便于防霉防潮。

1.3要求施工队人员的手与施工工具须要保持清洁,如有污损,应立即清理与更换。{$page$}

2铺贴时:

2.1准备好施工工具:裁刀、刮板、硬式卷尺、水桶、毛巾、海绵

2.2铺贴步骤如下:调胶?划线?剪裁?上胶?铺贴

2.2.1调胶:根据胶粉包装说明,依据比例调配。

2.2.2划线:量测好墙面距哩,运用线锤找出每一条垂直参考线并画上记号,以**铺贴时每一张均**垂直。{$page$}

2.2.3剪裁:根据墙面高度预抓10cm剪裁,对于需要对花壁纸先行做好处理。

2.2.4上胶:将裁切好的壁纸背面均匀涂上调配好的壁纸专用胶,约莫5~7mins后即可以开始上墙。{$page$}

2.2.5铺贴:由上往下铺贴,刮板也是由上往下并由中间向两旁刷平。

2.3无纺纸施工注意事项:

2.3.1无纺纸因申缩率较小且透气性较高,上胶后可不用等待即可上墙。或是将调好的壁纸专用胶改涂上墙面,直接黏贴。{$page$}

2.3.2无纺纸施工时,不建议将刮板用力瓜接缝处,应使用专用的压边轮。

2.4纯纸施工注意事项:

2.4.1纯纸施工时,不建议将刮板用力瓜接缝处,应使用专用的压边轮。

2.5绒面壁纸施工注意事项:

2.5.1建议将壁纸专用胶改上在墙面施工。

2.5.2铺贴时只能用软毛刷或干燥质软毛巾抚平。

2.6特殊纸施工注意事项:

2.6.1特殊纸:金箔、纯纸、高发泡、颗粒类…等。

2.6.2金箔墙纸表面是电化铝,施工时需轻刮轻刷。

2.6.3高发泡墙纸禁用刮板铺贴,建议采用软毛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