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嘉利壁纸专家谈壁纸的夏季保养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来,壁纸作为一种新兴的装饰材料,开始被消费者喜闻乐见、广泛应用。在购买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意识到墙纸的保养是个大问题。尤其到了夏天,气温高,会不会导致壁纸的脱落和干裂问题,我们来听听百嘉壁纸**给大家讲解夏季如何维护与保养壁纸。

1)夏季并不是贴壁纸的*佳时期,嘉力丰学院团队在施工时,会选择空气相对湿度在85%以下的时间,同时禁止在返潮的季节和霉变的墙面上开始贴新壁纸。2)如果在夏季施工,应注意在白天打开门窗,保持空气流通;晚上则要紧闭门窗,防止潮气进入房间损坏新帖的壁纸。因为刚贴上墙面的德瑞墙纸还比较脆弱,应该禁止风扇猛吹,否则会影响其粘接牢度**表面工程。3)在粘贴墙纸时溢流出的胶水,应随时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接缝处的胶痕要人工处理美观。这也是百嘉壁纸壁纸团队每次都会仔细认真查看的**。4)在夏季很多受潮发泡的墙纸墙布容易积灰,这样就影响了壁纸的美观和整洁,每隔几个月清扫一次。用吸尘器或湿毛巾擦洗,注意水不要太多,以刚刚湿润为宜。5)粘贴好的百嘉壁纸壁纸,要注意防止硬物等尖锐物品刮碰。夏季昼夜温差大,若干时间后,可能有的地方接缝会开裂,这是一定要请专业的嘉力丰学院施工人员进行补贴。6)在夏季,卫生间的墙纸在墙面上经常会挂水珠和水蒸气,此时要注意开窗或者是开排气扇,或用干抹布将水珠擦拭干净,避免壁纸起泡脱落。7)如果是北方比较干燥的房间,要注意开窗通风,避免阳光直射过于猛烈,否则深色的壁纸可能会在夏季颜色变浅,从而影响美观程度。8)以上是百嘉壁纸壁纸的装饰**为消费者提出的专业壁纸夏季保养攻略,作为国内壁纸中的先行品牌,百嘉壁纸壁纸常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专业舒心、易于打理的*优壁纸,为各个购买能力的消费者都提供了一整套服务完善的壁纸选购、壁纸维护、壁纸保养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