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巧利用12个窗台的实用改造装饰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为房间采光和美化造型而设计飘窗,就会有或高或低的窗台,如何有效利用这一空间呢?或打造出实用的阅读空间,或打造出“小卧室”等等,为大家介绍12个窗台的实用装饰,让你找到装饰的灵感。

PART1窗台装饰:打造阅读空间

装饰TIPS:沿着窗台设置与它契合一体的矮榻,再增添一个灵巧可移动的边桌,充当小书桌,一个简易而又舒适的阅读空间就呈现出来了,搭配旁边的书柜,让你随时阅读喜欢的书籍,非常惬意。

装饰TIPS:卧室里的窗台也可以装饰成一个阅读的小天地,如案例中,摆设了一张小型的书桌,台面上的毯子让你坐得舒服,另外,窗台空余的地方还可以整齐地堆放书籍,这样就可以轻松地把窗台打造成小小的书房。

装饰TIPS:窗台下的阳光充足,很多人喜欢在这设置办公和学习的区域,如果窗台的高度与桌面一致,只要在窗下搭建一块木板平台就可以打造出一张简易的书桌。

装饰TIPS:书房里的窗台,可以把书桌靠近窗台,让窗台与桌子融为一体,让窗台成为书桌的延伸地方,让桌子看起来更宽大,还可以收纳更多的办公学习用品。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