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妙点子清爽饰家5㎡内餐厅精致装饰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夏日快要来临了,你们的餐厅换装了吗?是时候把餐椅上的坐垫撤走了,更换清新的餐桌布,或者是晶莹剔透的玻璃餐具吧!这些小装饰都会给你带来清爽愉悦的气息。

一、5㎡内炫色小餐厅装饰

装饰搭配建议:当餐厅与厨房结合一起时,担心餐厅气氛受影响是你,可以试试换上清新点的餐具以及桌布,这样,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装饰搭配建议:甜橙感觉的空间让人感受到更多的甜蜜,花纹造型墙纸也带来更多的灵动美。

装饰搭配建议:当各种颜色碰撞一起时,会产生各种梦幻的气息,蓝色的餐椅,碎花桌布,陶瓷花瓶,多色纸吊灯等等,一起营造出鲜活明亮的餐厅气氛。

装饰搭配建议:当餐厅空间过小时,可以试试搭配炫色小物,更换可折叠炫色餐椅,明亮色调的餐垫等等,灯光照明也很重要的。

单品**:

桌布

品牌:宜家

价格:39.9元

编辑**:生动有趣的卡通图案映衬在绚丽的桌布上,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让餐厅更有活力。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