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流行饱和色粉色装饰小清新美家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粉色是幻想的颜色,伴随着春天的气息而来,用甜美的粉色点缀家居装饰中,为你打造一个温暖可爱的空间。编辑带大家走进粉红色的童话世界,让您的心灵得到洗涤,让家变得温馨起来。

PART1粉色系布艺装饰

装饰TIPS:客厅用糖果色系的布艺作为装饰的**,从墙面上的一块块图案各异、多彩的布料装饰,到沙发上的波浪形、直线花纹的布艺靠垫装饰,整体以粉色调为主,让客厅空间变得更加甜美可爱。

装饰TIPS:一块粉色调的毛毯,随意装饰在床尾的收纳柜面上,与浅色调的床品形成了强烈的颜色对比,形成了一道绚丽的风景线,在视觉上有不同的色彩层次,打破了空间的单调感,营造了公主般的浪漫感。

装饰TIPS:鲜艳的玫红**调沙发,马上让客厅的颜色鲜活起来,搭配带有民族风情的红色调为主的沙发毯以及地毯,整个空间都融入了甜美的色调元素,营造了一个温馨甜蜜的客厅空间。

单品**:

格尔利垫套

品牌:宜家家居

价格:29元

购买地:广州天河林和中路156号天誉花园1层

编辑**:100%棉材质的一款靠垫套,单纯的玫红色调,并没丝毫让人觉得单调,反而可以让空间的色调变得鲜明化以及多样化。

粉色地毯

品牌:HOLA

价格:69.9元

购买地:HOLA官网

编辑**:光洁的地板,难免有些单调,铺上几块精致美丽的粉色地垫,给房间增添一抹亮色,一些情趣,同时,也能起到防尘吸水的功效。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