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省空间2㎡内卧室实用收纳方案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卧室,疲惫**后的庇护所,可以让自己身心放松的空间,肯定不能让过多的物品阻碍视线导致心情不好,影响工作吧!那就就好好思考一下小空间收纳了,参考小编的建议,好好利用收纳家具吧!

PART1:利用床底空间收纳

装饰搭配建议:卧室收纳过多会给人一种拥挤感,当过多的床品要收纳时。可以选择收纳型床架,伸缩抽屉即可把床品很好的藏起来了。

装饰搭配建议:小型休息室里有可能会放上单人床,或者这就是客房,宽大的床底抽屉柜**可以满足小床品的收纳需要,不用到床品时,收起来就变成一个聊天角了。

装饰搭配建议:单身男子的卧室里可能不太喜欢过多的收纳柜,可以利用木板做小型收纳架,让卧室充满个性。

装饰搭配建议:当床底过于矮小时,可以选择带滚轮的床底收纳箱,可见性的抽屉柜也能给你带来方便。

单品**:

储物床架

品牌:北欧风情

价格:12190元

编辑**:带上拉式床框和床板的储物床,大件被铺也不是问题。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