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婚房购买攻略 4招构筑幸福小窝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节即将来临,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很多年轻一族都会选择在这甜蜜的情人节步入婚姻殿堂。婚房是结婚必要解决的问题之一,但现在房价**不下,买新房对年轻一族来说可是个大挑战,下面小编给打算在七夕买房结婚的朋友们汇总了一下买房攻略供参考。

七夕婚房购买攻略:1、优先考虑小户型

拥有大房子当然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儿,但是考虑到年轻一族大多事业刚刚起步,而且日常花销较大,所以买房够用即可。房子太大了不但收拾起来费时费力,而且物业费、供暖费等各项支出也会随之加大。不仅如此,对于忙于收拾家庭的新婚小夫妻,还会减少你们许多浪漫时光。对刚结婚想要孩子的小两口也未必需要****,去购买几房的大房子,如果想要父母帮忙带小孩而选择大房子,也可以考虑在5年以后再改善,小孩在5岁以内都是跟大人同房睡,方便照顾。

七夕婚房购买攻略:2、总房价、月贷在预算以内

准备结婚的新人,很多人是参加工作不长、积蓄不多,部分还是依靠父母来支持*付进行购房。因此,在婚房选购时,合理的预算应是*要的原则。每月还贷额度*好控制在两人总收入的50%以内,以30%为宜,这样才可**婚后生活不受太大影响。另外还得考虑一些突发事件需要用*,所以要做好价*预算,让自己不至于还了房贷就得勒紧裤腰过日子,手上没*,烦恼柴米油盐这些琐杂事有可能会影响感情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