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二手房装修比新房装修只是在装修前期和改造上有些注意事项,主要涉及到家具、墙面、水电、地面、门窗等,所以二手房装修一定更要注意环保和功能,还有就是要学会改造中节约开支。

一、二手房装修注意验收

由于二手房已经居住一段时间甚至5到10年以上,所以质量上是否有问题或是否已经有过大修,是装修前要弄清楚的问题,除了一些看不见的隐蔽工程要检查并作出判断外,有些看似很新的部分尤其要注意。

1、隐蔽工程装修注意事项

对于旧房子的电线老化,水管腐蚀的问题,还有前期违规施工的问题进行检查;

2、墙面装修注意事项

如新刷的墙壁或屋顶,可能是为了掩盖房屋墙壁上的裂缝或天花板渗水,遇到类似情况,购房者要格外留意。

3、家具装修注意事项

应该是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新旧情况是否应该算在更改之列;门窗是否有严重损坏问题等等;因此这些都要以精装修房子模式来进行验收,才比较安全的。

4、门窗装修注意事项

要留意门窗是否老化,如果问题严重就必须拆掉重做。

二、二手房装修设计构造省*

二手房装修不应该是根据业主想象去做,而是根据实际需要走,这样能够**不浪费。有些装饰公司为了能够多得到利益,总是将能够保存的点全部认为可以拆除,这样就会对业主来说引起很大的浪费。二手房装修相对于新房装修有很多不同之处,更加容易出现浪费、污染的情况,总结一句话就是“设计构造保留为要”,业主应当在这些方面予以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