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润万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泳专访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接近尾声,这两年来,由于受房地产调控的影响,包括整个经济环境不景气,国内消费市场低迷,国外出口市场也步入瓶颈期,整个家居行业都似乎进入了大家所说的寒冬期。2012年12月27日,记者在总部新闻大厦27楼举办了以“破冰2013突围渠道困局”为主题的圆桌**,邀请多位业内**和**参加,共同思考家居企业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在**开始前,深圳润万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泳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采访时间:2012年12月27日

采访地点:记者总部新闻大厦27楼

采访人物:深圳润万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泳

【记者】近年来润万达在行业内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高总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润万达的发展状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高泳】深圳润万达实业有限公司是从2002开始接触壁纸这个行业,通过10年的发展,我们目前已经拥有罗马瑞达连锁店250家左右,有将近45个产品系列。我们的产品也得到了中国消费者,包括设计师和各方的热爱。所以说,我们这10年的发展还是可以的。

【记者】公司主营品牌是意大利罗马瑞达系列墙纸,能否跟我们谈一下该系列产品的定位和核心优势呢?

【高泳】意大利罗马瑞达系列墙纸定位在**,为什么定位在**?**,它是意大利原装进口。大家都知道,意大利是一个非常**的国家,它是世界上的设计之都,例如它的跑车兰博基尼,GUCCI,一些时尚的东西,都是在世界的**,那么,它的墙纸也一样。意大利所制造出来的墙纸,都是在世界上**的位置;第二,我们跟意大利PARATO工厂进行深度合作,我们的产品在既高品质高艺术感的情况下,又符合我们中国文化的消费习惯。

【记者】意大利罗马瑞达系列墙纸与国内其他墙纸企业相比,有哪些核心的优势?

【高泳】我们的核心优势在于是意大利原装进口,这也是我们*大的卖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