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百嘉利北展凯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为期4天的北京展会圆满落下帷幕,百嘉利以耀眼的形象和辉煌的业绩荣耀了北展之行,成功地将百嘉利原创、环保、创新的品牌内涵**展现,为百嘉利品牌发展进程打响了至关重要的一炮!

此次展会中,百嘉利展出的除了以往的****版本,还**推出了四个**开发的新本,其中包括美式田园风格的《蝶花漫舞》和《淡墨如梦》,韩式田园风格的《红粉佳人》以及**丝绸刺绣版本。新版本的横空出世和旧版本的****,为百嘉利展位聚集了大量人气,展位现场的*爆也带了业绩的不断突破!

百嘉利在北京展会上取得成就,源自于我们丰富的品牌内涵。原创,是百嘉利永不放弃的坚持;环保,是百嘉利作为有责任心的企业的郑重**;创新,是百嘉利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光明远大的未来!

当然,北展的成功离不开百嘉利人的辛勤付出。展位上忙碌的身影,面对客户时***的耐心和始终灿烂的笑容,百嘉利人用*贴心的服务**了百嘉利荣耀北展之行,是当之无愧的服务之星!

在百嘉利品牌精神的带领下,在百嘉利人无怨无悔的付出中,百嘉利墙纸以傲然的姿态,大跨步走在品牌成长的道路上,我们坚持并相信,百嘉利的光辉前景就在不远的前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