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冀:2013调整企业发展战略 打造特普丽商业品牌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杨冀表示,今年在壁纸展上将开一个新产品发布会,主要发布三件事,**个就是我们的环保产品,一个是无纺纸进行压纹的产品,另外还有聘请的国外设计师,要发布全世界壁纸流行趋势,推出设的产品。

特普丽杨冀

采访嘉宾:特普丽董事长杨冀

采访记者:张永志陈洁

2013壁纸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主持人:杨总很形象的把壁纸比喻为室内的服装艺术,说明壁纸的流行是跟人们的时尚追求紧密相关。您觉得2013年壁纸的消费趋势会有哪些新的特点?

杨冀:壁纸每年都随着人们的审美发展不断的改进。我觉得今年壁纸从颜色、色彩上更丰富了,从功能上要求更多了,从材质上可能变化也非常多。所以我想可能是2013年市场的竞争会更激烈,另外花色、品种可能会出现更多。

主持人:我们知道春节前,您去了德国、法国,看了国外的设计,从**的流行趋势来讲,新的流行趋势是否会对国内的市场有影响?

杨冀:现在流行趋势从国外来说也在发生着微弱的变化,因为每年都有一些变化,国外的墙纸,法兰克福的墙纸展会就是行业发展的一个风向标,我们参加了这个展览,回来也调整了自己的产品开发的方向,也适用了市场需求。

主持人:去年您提到整个行业的产能是严重过剩的,企业、品牌,产品之间的竞争会加剧,从您的角度来看,2013年会不会延续这个形势?

杨冀:我觉得2013年竞争可能更激烈,2013年整体的角度来讲,可能略有上升,但是厂家还在增多,谁做的更好谁就占的比重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