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风水8原则-让书香满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风水从古至今,一直都存在,尤其现在的风水,都有一定的科学性,它是结合了心理学、美学、物理学等内容的综合。家居风水关系着家人的财运、事业,尤其书房是人们学习工作的地方,更影响着人们的学业、前途等。下面就是随小编一起看看书房风水8原则-让书香满屋吧。

1、不规则屋不可用来作书房。因其不规则,便会形成某个尖角冲射,势必会影响学习成绩,于读书人不利。

2、书房前忌堆垃圾。书房前及书房内*忌讳堆积垃圾,因其会散发出秽气臭气,尤其不利于参加考试者。

3、书房要宁静。书房应单*一间为好,一般不要放在卧室内。*好是选客厅旁的一个房间,书房内不宜放置大型音响设备。

4、书房也应能够聚气为佳。任何房间宁可小而雅致,忌大而无当。如将书房设置得很大,无论是看书还是写作,都难以聚精会神。因为“聚气”是风水学中的基本原理之一,在这样空旷的书房里,实在是难以达到“聚气”的。

5、书房既要通风透气,又要采光良好。但窗户要避开西斜热,因西斜阳光[*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猛烈,令人烦躁而无法潜心学习。

6、书房环境要幽雅清静,使人能心无旁鹜地在里面专心修习。不要放置电视、音箱之类的东西。

7、书房颜色以浅绿色为宜,因四绿属木,助旺文昌。

8、书房不能设置于主卧之中,以免犯胎神之位。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