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霭猛于虎,甲醛更甚诶--嘉力丰墙纸胶让你和家人彻底告别装修甲醛的困扰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新闻的相继报道,雾霾现象在人们的心中扎了根,这也使得人们对生活的质量有了深深的堪忧。据有关资料表明:室内空气污染比室外高5~10倍,室内空气污染物多达500多种。室内空气污染诱发了多种疾病,例如,贫血、白血病、呼吸、消化系统、癌症等三十余种疾病,这对一些体质较弱的人群如老人小孩等造成困扰。

生活中我们会碰到许多困难,有些困难是我们不能克服的,比如面对亲人的离去,我们只能默默的留下眼泪;有些困难我们是可以克服的,比如在逢年过节的时候抽个时间回家看看父母。而在今天,面对室内污染,我想这就是属于我们应该努力去消除的困难。因为对于我们,这不过是举手之劳。

想要消除室内污染这个隐患,给家人带来健康舒适的环境,就要避免使用甲醛严重超标的油漆,选择健康***的墙纸胶粘合的墙纸,好的墙纸胶是可以**避免那些装修隐患的。用墙纸来装修,*先在健康方面,好的墙纸以及墙纸胶几乎是很少有甲醛超标的现象,相比油漆而言,会更健康;在美观上,油漆只能刷一层颜色,而墙纸不同图案不同颜色可营造出不同风情、情趣与品位的生活或工作空间;在家人相处上,使用墙纸可让孩子与家人在更优雅的环境中成长相处,有利于养成更高品味的生活情趣,有利于营造更和谐的家庭气氛。有心理学家观察到:与墙纸比较,乳胶漆或涂料所粉饰的墙面,表现的仍然生硬与冷漠,而由墙纸呵护的墙面,则表现的温柔、温馨、亲切与安全,令人恋家与想家。这也是为什么**宾馆都采用墙纸装饰房间的缘故,营造家的温馨与安全感。

这样的温馨感离不开环保的墙纸胶,而且也只有环保达标的墙纸胶才能做到。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行业内的品牌厂家生产的墙纸胶虽然较为关注环保性能,但是市场上仍充斥着大量的三无产品,即墙纸胶无产地、无品牌、无生产日期,生产和销售还相当缺乏规范。至于这些墙纸胶的质量,更是无法**。

好的墙纸胶能够**墙纸产品在生命周期内不脱落,不翘边。那么如何选择墙纸胶呢?嘉力丰学院的专业人士为大家教授了几种方法:

1.需要确定墙纸胶的环保程度。只需要查看包装上是否有“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标识即可,真正通过“十环认证”的墙纸胶的环保性是无庸置疑的。尤其是通过SGS环保检测的墙纸胶,代表了其已达到***严格标准的检测,更环保。

2.确定墙纸胶的粘结力度要强。好的墙纸胶可以**墙纸在使用的生命周期内不脱落,不翘边,粘结力度会比一般的墙纸胶要强。好的墙纸胶还可以有效地控制墙纸变色,使之在很长的时间内都有着焕然一新的感觉。在购买时,要认准品牌墙纸胶,一般有品牌的墙纸胶在质量上都会有着相当的**。

3.了解墙纸胶种类,选择合适的墙纸胶。当前市场上的墙纸胶可谓五花八门,总是让消费者看得眼花缭乱,然而却无从下手。主要有三大类:胶粉、胶浆和糯米胶。胶粉和胶浆通常是组合使用的,这样可**粘结力的强度和持久性,一般只使用于400g以内的PVC墙纸。此外,要特别注意不能使用金属墙纸。因为胶浆显弱酸性,会和金属发生置换反应,而使金属墙纸变色。糯米湿胶俗称通用胶,使用于各种墙纸。

当然,*主要的还是要选择品牌影响力****的环保产品。嘉力丰糯米胶不含对人身体有害的甲醛、苯类、重金属、氨及放射性有害物质等,同时,粘结强度高、涂布面积更大、调兑更方便,能为居家生活带来一份安心和舒适,是家庭装饰时非常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