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婚房壁纸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墙纸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多种优点,是其他室内装饰材料无法比拟的,壁纸可以很好的营造家居氛围,婚房墙面装修是婚房装修的重要部分,文章将给大家介绍如何选择婚房壁纸:

1、婚房面积

选择婚房壁纸要先考虑婚房面积,如果婚房面积比较大,就不适合选用暖色大花的壁纸,这样会房间空间会有缩小的感觉,如果选用素雅的小花墙纸则可以拓展房间的视觉空间。

2、婚房高矮

婚房壁纸选择也要考虑房间高度问题,如果楼层高度较矮,就适合用竖向条纹设计的壁纸,这类型的壁纸有将视线向上引导的效果,会有拉高室内空间高度的感觉。

3、婚房朝向

向阳的房间夏天较热,所以房间装修应该优先选用冷色调,要慎用暖色调的壁纸,可以选择天蓝、绿色等比较清新的颜色,橙色、黄的色暖色调要慎重选择;向阴的房间应为冬天比较寒冷,适合采用暖色调的壁纸,免得冬天房间感觉偏冷。

4、壁纸颜色

暖色使人联想到太阳和*,感觉温暖、热烈、奔放;冷色使人联想到大海、蓝天和森林,给人以清凉、宁静、安逸。在婚房壁纸颜色选择上要考虑房间朝向、高矮等问题,但更重要的是个人喜好问题,新房是新人以后生活的地方,是自己的家,应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房间的装修壁纸色调,打造自己的小窝。

5、使用区域

壁纸的选择还要考虑使用的区域,厨房卫生间等地方是容易lc、需要常常清洗的区域,所以在壁纸材质上要注意选择耐擦洗、防污抗菌类的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