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克洛斯威硅藻泥价格 克洛斯威硅藻泥怎么样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硅藻泥以环**康的优点闯进人们的视野,并在装修行业迅速发展流行起来,目前市面上已经有非常多的硅藻泥相关品牌,克洛斯威硅藻泥是硅藻泥品牌之一,那克洛斯威硅藻泥怎么样,克洛斯威硅藻泥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土巴兔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下:

克洛斯威硅藻泥图片

克洛斯威硅藻泥怎么样?

东红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环保壁材企业,是中国较大的硅藻泥生产基地之一,克洛斯威硅藻泥是长兴东红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与海明威(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新型装饰材料硅藻泥品牌。

克洛斯威精品系列是第三代硅藻泥的**之作,演绎出装饰效果尽善尽美,精致高雅,**美观的同时蕴含着浓厚的**建筑艺术,充分体现***本色与精制加工的有机融合,不仅仅给人们以舒适、自然之美,更是人们内心所追求的一种文化的直面刻画。

克洛斯威硅藻泥图片

克洛斯威硅藻泥特点:

皮纹系列:新型墙面材料的大胆创新。雍容华贵,有**之风,贵族之气,更有**无法比拟的优势——防潮防霉无拼接逢;超强耐磨耐水洗,而且价格实惠,适合大面积应用,尊贵豪华尽显其中。

裂纹系列:古今往来,多少人倾倒于青瓷裂纹的魅力,而今,我们公司研发的裂纹系列把这种魅力带到了千家万户,它个性强烈、风格鲜明、创意*特,特别适用lc的环境。

软木系列:它充满了澳洲的风情,森林的气息,原生态的味道,就像秋天的公园,富有油画般的魅力。

原生态:肌理丰富多姿却自然生动,质感强烈,充满了原野的粗狂魅力和时尚的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