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元硅藻泥价格 春之源硅藻怎么样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家居装修中硅藻泥越来越常见,硅藻泥是具有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等功能的一种健康环保的墙面装饰材料,在众多硅藻泥品牌中春之源硅藻泥是比较出名的品牌之一,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春之源硅藻泥怎么样,春之源硅藻泥价格如何:

春之泥硅藻泥图片

春之源硅藻泥怎么样?

春之元硅藻泥有限公司是集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是硅藻泥**品牌企业之一。

春之元硅藻泥的主要成分均采用取自长白山的**硅藻土,依托于吉林大学强大的科研优势,运用**材料科技,研发出行业**的**硅藻泥。并从国外引进全套粉体生产流水线及配套设备,以此**产品品质。经****机构依JC/T1074-2008标准检验,甲醛净化率83.3%。

春之元硅藻泥通过改进硅藻泥配方,研发*特施工工艺等方法,成功研发出多种系列产品,突破了传统硅藻泥在艺术表现力上的不足,目前有四个系列:平涂系列、肌理系列、春之元色卡、硅藻饰品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