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称心餐桌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人们不但对美食的要求提高了,对进餐的氛围要求也愈加挑剔。可以说一套新颖实用有个性的餐桌椅,从一个侧面体现了主人的审美品位。

走亲访友,家庭主妇们*喜欢参观家居摆设。这一家的餐桌椅是精致的红木,色调大气还有精致的雕刻,看上去很有意境,折射着主人的文化底蕴;那一家的餐桌椅是透明的玻璃,晶莹剔透,线条流畅,发散着浓浓的现代感。而逛到家具市场里,更加发现,现在餐桌椅真是风格、样式千姿百态,令人目不暇接、心动不已。

选择餐桌椅的款式、风格、色彩,除了要考虑它的实用性外,还要和主人的个性、审美倾向及整个家居的风格和谐起来,或者形成错落有致的视觉层次感,或者追求水乳jr的统一和谐美。餐桌椅的材质构造多种多样,有木制、玻璃、金属、藤制的,也有玉石、大理石的餐桌椅,其中以木质居多;木质餐桌椅又可分为榆木、榉木、桃木、橡木等等。不同的材质,多样的色彩,做工的考究,变幻的线条勾勒出风格各异的餐桌椅,给你带来极大的选择空间。

如果你是一个讲究生活的主人,或者拥有一套古色古香的家居设置,纯正的红木餐桌椅也许正是你的*佳选择,精雕细琢,造型考究,散发着古朴深沉的气息,拥有大家的风范,这样一套餐桌椅**令人眼前一亮;即使是在时尚先锋的现代家庭里,也定会引来赞叹无数。而柔和的红褐色餐桌椅,木质触感良好,线条简练,亮泽的桌面,倒映出盘碟清晰靓丽的影姿,交相辉映,再配以红褐色座垫的方椅,靠背的仿古镂刻,自然、和谐,恍惚中萦绕着温馨与情意。

如果你追求简约而又时尚,不饰雕琢的藤制桌椅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质朴,但又要彰显自我,只好在桌椅的造型上给你冲击力,桌腿或线条简单,或勾勒出随意的几何图形,椅背或者是传统的直板型,或者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流线型。色彩则有白色、泛黄色或者浅褐色等。不那么炫耀,却总有说不出的舒心、清雅,让你**眼看过去,就被吸引。当然藤制的餐桌椅也可以融入其他的元素,比如钢化玻璃,其耐磨、耐热、耐冲击,易清洁保养,晶莹剔透,如果把藤制的餐桌上安放一块钢化玻璃桌面,既添了多变幻的元素,增加了亮度,又延长了使用寿命,清洁起来更方便。

棕色榆木餐桌椅古朴、典雅;有园林风格的原木色餐桌椅则自然、质朴,如果你崇尚自然,偏爱古典,这也许正是你要找寻的,款式同样的*具匠心,色系依旧的缤纷斑斓,又怎会不牵动人心。不锈钢等金属材质的餐桌椅显朴实、大方,简洁,耐用,适合讲究实用的家庭选购;玉石、大理石材质的餐桌椅则凸显高贵、优雅,有种冰清玉洁的感觉,在年轻一族中的受宠指数比较高。当然选择餐桌椅无需拘泥于必须配套的原则,可以先把餐桌选择好后,餐椅分零购买,而且同一款式的餐桌椅可因色彩、组合的不同,而调配出不同的风格。比如,选择了新潮时尚的浅色系实木框架的全钢化玻璃餐桌,可以配以白色或米黄色的椅子,夹杂地放在一起,避免色彩过于单调,搭配起来自然、和谐,不显突兀,不经意间显示出主人的精思设计。

到底怎样的餐桌椅适合你,只有亲自去看一看才知道。相信细心的你,总能调配出与家居相得益彰、水乳jr,给家人能带来好心情、好胃口的餐桌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