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厕所风水禁忌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厕所是一个藏垢污秽之地,在家中风水学中也有许多风水禁忌。厕所风水不好也会影响整个家运和健康,那么厕所有哪些风水禁忌,要如何去化解呢,请看下文分解。

1、厕所风水忌在厨房

厕所不适合建在厨房里,因为厨房是一个用来煮食物的地方,厕所是用来去大小二便的地方,这样一来不等于给自己“加料”吗?因此,在室内规划时,将厕所与厨房隔离,**厨房空气干净卫生。

2、厕所忌lc

厕所风水中要求厕所一定要保持整洁、干燥,地上不能有积水,马桶要定时清洗。这样,厕所中的阴气就不会过重,霉气也能扫出去。霉气扫出去,家中好运自来。

3、厕所忌在家中心

厕所忌在家中心,因为中心是屋子的中宫,屋子屋子的中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主要用来做客厅或者卧室,但千万不能做厕所,因为会被污染的,影响家中财运。

4、厕所忌正对餐厅

厕所不能正对着饭厅,一来家庭不和睦,二来对自己的身体也不好,与上面第1条一样,等于给自己“加料”,还会有胃口吃饭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