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间风水学须知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浴室的空间一般不会太大,但在这方寸间仍有许多相关的家居风水禁忌需要我们注意。好的卫浴装修关乎家庭成员健康,可以为家庭带来财运、福运等等,切不可小看!

房子的***好通透宽敞,不宜当作卫生间、厨房等积攒污垢的空间。当卫生间在房子**时,卫生间内的湿气、秽气会散至宅内其他房间,容易导致家人生病,对健康极为不利。如果卫生间已经设在房子的**,*好重新装修调整。

根据中国传统居住风水习俗习惯的要求,马桶的方向不可和住宅的方向一致。比如住宅大门的方向朝南,那么当人坐在马桶上的时候,如果面相南方,就是犯了马桶与住宅同向的忌讳,可能会导致家庭成员出现健康问题。化解办法就是将马桶的方向调整成与住宅方向偏离或者相反。

水是卫浴间的主要元素,水多的房间比较lc,这会导致沉重的气能留,从而使其倾向停滞,如果再无窗户的话,后果可想而知。假设有足够的空间,浴室一定要做到宁大勿小,以避免有害的气流凝聚室内并且停滞。一些住宅的卫浴间是全封闭的,没有窗户,只要排气扇,如果排气扇并不经常开启,长此以往,不利健康。有窗户的卫浴空间,可以摆放绿色植物或挂画,在风水上可以缓和气氛,聚集生气。

卫浴间的门忌对住宅的任何一个门,尤其不宜与住宅入户大门对冲。入户门是气口,是生气吸入的地方,生气应该和缓地在住宅内流动。在风*********形成对冲,所以的门口都应错落排列。从环保和心理方面来说,人一进屋即看到卫浴间的门亦不雅,而且有声音和异味传出,既不雅观,也不礼貌,并且对家人的健康有影响,不利家人的精神面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