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装修必知的卫生间风水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买了二手房,卫生间风水不对怎么改造?卫生间风水又有哪些禁忌?在现代的房屋设计中,大多卫生间是跟浴室连在一起的,因此,这两者的风水学可以一起谈谈;卫生间即厕所,传统的风水学中,卫生间要设置在整个房屋中不好的地方,就是要压在凶位。那么卫生间风水禁忌中,有哪些是需要我们注意的?

1、卫生间宜压在凶方,忌压在吉方。

2、卫生间地点宜隐蔽

3、卫生间不宜开在南方、西南或东北方,也不宜开在房屋中心位置。

4、卫生间应常保持清洁

5、卫生间不宜改为睡房

6、卫生间应该保持空气流通

如遇到卫生间方位不良该如何改造?

以房屋风水来说,以触犯卫生间风水禁忌而引起的凶象是*让人害怕的。为了避免卫生间风水不好而带来凶象,*好是把卫生间设置于西北、东南、或者东方,同时,必须避免与男女主人生年相冲的方位。

如果厕所在北方或者东北的方位的话,必须把它移到别的方位去。只要避开北的中心十五度(子的范围)。东北方面,则只要避开北东十五度(丑的范围),以及东北中心十五度(艮的范围)即可。就算整个厕所都位在北或东北的方位上,只要便器的位置偏离这些十五度的方位就行。如果便器位在这个范围里面的话,则只要移动便器即可,不须改建厕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