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影楼装修设计如何增强空间感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影楼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迅速成长,影楼的拍摄留影是很多年轻人、小孩和结婚新人光顾的场所。随着市场需求的不同,中小型影楼也蓬bf展。那么,中小型影楼装修设计主要从装修设计注意事项、装修如何扩大店面的空间感两个个方面为大家介绍。

一、中小型影楼装修设计增强空间感

1、开放式的装修格局

开放式的装修格局目的就是增加空间的连贯性。尽量减少视觉的隔断,或者巧用隔断,在隔与不隔之间进行合理的取舍;另一方面还可以将室外的景色引入室内,相映成趣,提升郑州影楼装修的品质。

2、颜色巧搭配增大空间

中小型影楼装修三大界面的选择很有讲究。浅淡的顶棚色彩,使人感觉空间升高,这是因为冷色调的天花板会让人觉得高远而不压抑;地面铺设的瓷砖也应选用浅色。如果店面具有相当好的采光,明亮清新的装饰效果也能够让顾客感觉到空间扩大了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