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木色装饰日本夫妻75平米温馨的家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结束**繁忙的工作,回到家中,尽情享受家的温馨生活。这时一款简洁舒适的家居装饰会给我们带来好的心情,让我们忘记工作的压力,忘记白天的烦恼,尽情享受家庭生活的温馨与浪漫。对于日本人来说,木色是*能让他们回归自然,品味生活的色彩。无论你将家装饰成什么样子,木色都是不可舍弃的色彩。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淳朴自然的日式家居装饰,感受生活的淡雅与简洁。

户主:I先生

居住人口:夫妇二人

面积:75平方米

楼龄:38年

地点:日本埼玉县川越市

装修费用:1200万日元≈77.4万人民币

装饰Tips:环视整个空间,淡雅的木色唱主调的空间,让我们能更好的放松心情,享受家庭生活的浪漫温馨。木质的圆形餐桌,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搭配同样色彩的木质椅子,自然的色彩将餐桌装饰的简单大方。转盘样式的餐桌,上面摆放上白色陶瓷的餐具,搭配黑色的小桌旗,**的色彩搭配将整个空间装饰的更加淡雅清新。豆沙色的布艺窗帘,色彩上浪漫至极,再搭配绿叶植物,又给空间吹来了淡淡的自然气息。

装饰Tips:木质的圆形餐桌,圆润的造型,给空间增添了线条的柔美之感。木质的椅子,形态各异,皮质的垫子,犹如沙发坐垫一般,柔软舒适的同时也将自然的淡雅之情与现代的浪漫之情**融合。另外一侧,圆润的木板搭造的椅子,金属的支架,适合身体结构的样式,让生活更加舒适。再搭配白色陶瓷的餐具,复古气息垂曼整个空间。

装饰Tips:厨房区域,白色的厨台搭配深木色的整体橱柜,**的日式厨房,令生活简单大方。金属色彩的水池,易于打扫,拉门样式的整体橱柜,分层装上不同的厨房用品,整洁大方。木框镶嵌的窗户,金属田字格样式的护栏,方方正正,给整个厨房区域增添了线条的浪漫之感。再摆放上竹制手工编织的花盆,绿叶植物,清新自然之感弥漫整个小空间。

装饰Tips:金属的水池,搭配白色的厨台桌面,尽显干净整洁,水池边上,金属条打造的小挂篮,可用于淋干洗完餐具上的水分,避免手滑摔碎餐具,非常方便。木质的厨台**,黑色与沙土色彩打造的餐具,复古气息浓郁,再搭配一个透明的花盆,几株绿叶植物,给小空间吹来了淡淡的自然之风。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