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利用闲置空间打造家里的迷你工作区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SOHO一族,必定会悉心装扮自己的办公空间,这样才能在家感到工作的乐趣。不同空间都可以作为工作区,不管是卧室,客厅,还是走廊,只要你想得到,再配合相对应的办公工具就行了。

一、服装师的SOHO

装饰搭配建议:由于工作原因堆积各种布料,处理不好会影响工作效率之余还阻碍工作通道呢!所以为自己搭建隔断墙,墙的上方可以挂各种琐碎布料,墙的下方可以用收纳箱放置纺织品,不碍路也显空间大。

装饰搭配建议:为了丰富小工作室,可以贴上异形图案的墙纸,让空间不那么的单调。简简单单的布料架足够叠放各种纺织品,工作桌靠窗边摆放,取得良好的光线。

装饰搭配建议:五彩的线筒似乎可以交织出动人的音符,让工作的你不会为乏味的工作环境而困到。

装饰搭配建议:没有过多的空间可以展示自己作品时,可以往墙面发展,往内嵌的展示架造型*特,一进门就能留意到的新作品,是多么的令人惊喜。

单品**:

组合架

品牌:宜家

价格:1100元

编辑**:竖向发展的展示架定是服装设计师的心头好了,可以摆上不同款式的布料纺织品,线筒等等,一览全部就可工作,方便快捷。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