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畸零角落小夫妻98㎡家尽显实用范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木色是日式家居装饰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色彩。浅木色会让我们心情放松,享受生活的淡雅之情,深木色会带来一种历史的厚重感,仿佛让我们回到了古代,体味另外一种生活。尤其对于年纪稍长的人来说,木色更是他们不可舍弃的色彩之一,只有木色,才能将他们的生活装饰的更加充满生活的韵味。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纯木色打造的日式家居装饰,领悟淳朴自然之风。

户主:O先生

居住人口:夫妇二人

面积:98平方米

楼龄:20年

地点:日本埼玉县鸿巢市

装饰Tips:原木色彩的地板,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使整个空间吹来了淡雅的自然气息。白色的皮质沙发,干净整洁,柔软舒适的样式,搭配一个同样原木色彩的茶几,彰显自然气息的同时也展现出淡淡的欧式浪漫整洁之风。同样木质的电视柜,下面作为一个收纳空间,摆放上CD机等物品,整洁大方。上面同样木板搭造的小展台,摆放上衣服风景画,几个透明的小瓶子,漂流瓶的样式,令生活更加淡雅清新。

装饰Tips:白色的皮质沙发,宽敞舒适,搭配木质的支架,将欧式的浪漫整洁与日式的淡雅清新**融合。原木色彩的茶几架,长方形整洁的样式,中间镶嵌一块长方形的玻璃板,使茶几更具动感。再摆放上一盆绿叶植物,不仅给淡雅的田园气息增添了新鲜的色彩,同时也净化了空气,一举两得。白色半透明的落地窗帘,隐约可见外面的物品,飘散出浓郁的神秘气息。再搭配一层不透明的淡米色布艺窗帘,双层的样式,使生活变得更加温馨简单。

装饰Tips:厨房区域的**,白色的墙壁,历史感厚重的拉门,复古气息浓郁,仿佛将我们拉回到远古时期,生活充满了品味。拉门上,斑驳的印记,历史感浓郁。木板分层搭造的小空间,分层摆放上不同的物品,竹制手工编织的篮子,装上各种食材,淳朴的自然气息浓郁。再摆放上一些小物品,活泼可爱的造型,让收纳柜更具韵味。后面的厨房区域,同样木板打造的空间,整体更加整洁大方。

装饰Tips:原木色彩的餐桌,方方正正的样式,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暗花的样式,清新自然,淳朴的日式淡雅风情无法阻挡。同样木质的椅子,圆晕的造型,竹制手工编织的椅子坐垫,淳朴复古的样式,更加亲近自然的风情,更具生活的简洁与温馨,再搭配一个透明的小花瓶,绿叶、黄花,仿佛置身于田园之中,品味美味,享受生活。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