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6款炫色家品轻松让空间摆脱枯燥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各种家具组织一起的空间容易犯下杂乱无章的错误,整个空间乏味无趣,没有冲击力。这时,就需要一两个炫色小物营造空间氛围,点亮空间角落,让其摆脱枯燥感。

part1:客厅篇

装饰搭配建议:淡雅的客厅里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一切温暖。增添彩色波点沙发,让视觉效果更出突显,客厅氛围也更活跃。

装饰搭配建议:纯白的空间表现出一种宁静优雅美,增添亮色靠垫后,让整个客厅都炫起来了,像音符一样跳动于客厅每个角落。

装饰搭配建议:墙上的挂画犹如蓝色颜色随意泼洒的效果,自然美的炫彩小物把客厅灵魂搬回来,让客厅更迷人。

单品**:

双人沙发

品牌:宜家

价格:1299元

编辑**:亮黄色是今年春天*发流行色,把它融入客厅装扮中,萌发出个性style。醒目的黄色沙发搭配在素雅客厅中,成为视觉焦点。

垫套

品牌:宜家

价格:29元

编辑**:可爱的小动物装饰散发出童真的视觉感受,桃红色的底衬让抱枕装饰**乏味。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