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内极致利用小露台的3种实用搭配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试想一下,在春日里能坐在阳光房里静享温和的阳光,泡上咖啡,浏览一下杂志,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不用想太多了,你只需腾出5平米的露台空间,就能满足你所需要的。一起来踢走春困吧!

一、五平阳光房——紧凑型聊天角

装饰搭配建议:利用面料跟绿植搭配达到多层次的效果,让阳光房呈现出各种立体效果。赶快为家换上绿意窗帘吧,搭配各种棕榈植物,让空气保持清新。

装饰搭配建议:红绿相撞的家具搭配强调出家具的线条美,展现沙发椅的各种舒适度,激发你的创作灵感。

装饰搭配建议:外露的墙体丝毫不掩饰的为你展现自然风格,简单的藤椅桌几组合,加上暖和的阳光,简直就是春日气息的*佳组合。

装饰搭配建议:这个阳光房充满了植物和小乔木,**出田园的氛围。舒适的花园沙发和扶手椅结合,乡村风格再次展现。

单品**:

沙发组合

品牌:宜家

价格:1812元

编辑**:在户外晒太阳,聊天肯定少不了沙发椅吧;木质沙发椅在猛烈的太阳下也能坚固保存下来,铺上软垫,美好的生活就开始了。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