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OFIRMINO:为艺术而活的家居实体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家居也可以成为艺术品,这并不是说说而已。在SAVIOFIRMINO这个现代奢华的空间里,家具与艺术融为了一体。在这里,你会发现每一件家具都是艺术品,总会在不经意间为它惊呼。

SAVIOFIRMINO蓝色早晨家居

ADD:北京市北居然之家**馆二层

Tel:010-84628482

SAVIOFIRMINO(萨维欧菲米诺)是一个**的意大利家具品牌,在文艺复兴时期,由SavioFirmino先生创建的同名品牌。SAVIOFIRMINO致力于传承十八世纪的古典工艺,奢华的雕刻和复古的设计。SAVIOFIRMINO店面装修简洁、奢华,现代的环境中尽显优雅。

SAVIOFIRMINO把复古与**展现得****,每一件家具都像一个艺术品,优雅的造型、精美的雕刻、欧式的造型,无一不让人赏心悦目,小到摆件、大到家具,每一件产品都是由富有艺术才气的专业团队设计并纯手工制作而成的,选择SAVIOFIRMINO就选择了品质与享受。

这间**的屋子是否能让你想到白雪公主的房间呢?华丽的水晶吊灯与整体粉色系家具相呼应,床头柜、梳妆台与床都是精选木材与手工雕刻的,**上色与精细贴金都被发挥到了**,有公主梦的你是不是想马上拥有它?

餐厅的家具向大家证明了SAVIOFIRMINO是意大利纯手工工艺的开启者,上色的工艺处理的细致入微,木材的颜色、木纹、特征选择的美不胜收,这些因素造就了SAVIOFIRMINO*一无二的品质。SAVIOFIRMINO不仅带来了其工艺的精妙绝伦,更带来了如何理解生活品质的定义。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