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地毯选购攻略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冬天,为家里选购一条柔软可心的地毯是个不错的选择。如今的人家,多少总有几块地毯,在眼下的季节,可能还要再添置地毯、挂毯什么的。就像购买家具、挂画、摆设之类的,人们希望实用之外,有工艺价值,东西好,能保值升值一样,手工毯也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如今,手工地毯成为市场的新热点。

手工地毯是家庭富裕和品位的象征,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留意手工地毯。手工地毯具有工艺与艺术价值,选购、保养都需要专门的知识。

一般机织的、化学纤维的毯子,多是大批量生产,没有多少工艺方面与艺术方面的价值。而**手工毯子则被称为软**,采用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羊毛或桑蚕丝手工编织,前后经过编织、平、片、洗、投、修等手工工序加工制作而成,立体感强,每款不同,是具有极大收藏价值的工艺品。随着人工费的提高,手工工艺地毯价值必然趋高。但市面上的毯子很多,机织的、手工的;化纤的、羊毛的、真丝的,良莠不齐,价格参差,如何能买到一款真正有价值的手工毯子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