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酒店工程地毯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完整的酒店工程是由多个不同区域组成,有客房、走廊、电梯厅、大小餐厅、大小会议室、接待室,还有办公区域、娱乐区域等。由于这些区域的功能不同,也造成人流、车流的不等。是静是闹、是冷是暖,为了适应区域的特殊性,各区域地毯的选择必须是与之呼应,也就是适应性问题。

走动频繁的区域,如走廊、厅堂,就要选用密度较高、耐磨的地毯(如短毛圈绒、扭绒);活动量低的地方如睡房,就可以选毛绒较高、较软的地毯(如割绒);而楼梯则要选耐用、防滑的种类。通常避免选用长毛平圈绒毯,因为毯的底部容易于梯级边沿暴露出来,至于在容易粘上污渍的地方,如饭厅等,则宜选用经防污处理的地毯,以方便清理。

客房地毯的选用

客房地毯可**机织威尔顿地毯,因为该地毯密度较大,绒头较高、丰满,脚感相当舒适。选用该类地毯的羊毛配比一般在50%-80%之间为*佳,这既能享受到羊毛地毯的优点,而又能克服羊毛脱毛量及不易干燥等不足。在绒高的选定上应以8-9mm为宜,过高不宜保养、吸尘和清洗,加上地毯有胶垫弹性已够,过高无益,而且又提高工程造价。

由于该类产品制造效率大大高于阿克明斯特地毯,所以与阿克明斯特地毯相比价格低廉。同时在这类地毯的供应中还可根据你客房的幅宽要求加工,不会造成地毯使用的浪费。

客房地毯使用时*好避开素色地毯,在基本色调吻合装修风格、装修色调的前提下,应选择小提花产品,这样对轻度污染和象烟头烧痕等有很大的掩盖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