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面料适宜冬节季选择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可以作为窗帘的材料很多,如竹帘、珠帘、塑料和金属薄片百叶等,但作为窗帘的织物面料,有厚、薄、网扣等类型。光线充足的房间的面料要厚实一些;夏季,多以质轻,色浅为宜,下面介绍几种适宜做窗帘的面料,供选择试用。

(1)涤棉窗帘:织物轻薄飘逸,花型秀丽,若用绿、蓝等冷色调,可增加幽雅舒适之感,宜做夏季窗帘。

(2)涤棉烂花布:花型凸凹立体感强,色彩丰富,薄而挺,宜做夏季窗帘。

(3)针织涤纶抽纱:网眼织花,图案鲜明,立体感强,舒适爽快,适宜夏季窗帘,白色为佳。

(4)花绉布:织物厚实,花型具立体感,价格便宜,宜做春秋窗帘。

(5)平绒:织物厚实,绒面丰满,色泽浓艳,庄重、高雅,宜做冬季窗帘。

(6)灯芯绒:有素色、印花两种,织物有细条、粗条、提花。绒面。凸凹闪光,织物厚实,美观大方,宜做冬季窗帘。

(7)保温窗帘:德国日前出产一种保温布,这种布内含的防水的硫酸钠微胶囊,受热时不内所含的盐分逐渐变成比水温高几倍的高热yt,待低温时,硫酸钠又逐渐硬化,释放所蓄热量。用这种布制作的窗帘会使居室逐渐变的暖和,宜与冬天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