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涂料燃烧性能介绍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防*涂料燃烧性能?

防*涂料除了根据装修材料燃烧性能级别分类外,为了严格控制防*漆的质量,国家按照规定,将防*漆的燃烧性能划分为两个等级,分别是一级和二级,以免企业以次充好,防*涂料达不到防*效果。

防*涂料燃烧性能等级怎么划分?

防*漆燃烧性能等级:根据国家标准,防*漆燃烧性能分为一级和二级。在规定的实验条件下,一级防*漆的耐燃时间不小于20分钟;二级防*漆的耐热时间不小于10分钟。

目前,国内企业生产防*漆燃烧性能能达到二级,成本价格约在8000元/吨以上。合格的防*漆在收到喷灯等枪*灼烧时,会大量发泡膨胀,表面聚集凸起,数分钟内不会出现烧损现象。假冒商品则基本不发泡,反而大量出现散落掉渣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