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壁纸:引领中国奢华典雅家居装饰新潮流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德国艾仕壁纸股份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74年,是目前欧洲**的壁纸上市公司。日前德国艾仕壁纸与世界知名**品牌范思哲合作推出奢华系列壁纸**中国奢华典雅家居装饰潮流。今天我们腾讯家居有幸采访了德国艾仕壁纸市场部经理彭鹏请他为我们介绍这款壁纸的亮点。

德国艾仕壁纸市场部经理彭鹏

【腾讯家居】:彭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腾讯家居的采访。跨界已经成为家居产业的潮流词语,德国艾仕壁纸是怎样想到与范思哲这样的**品牌合作的呢?

【彭鹏】:范思哲是时尚**的代名词,其产品的设计风格鲜明,有着其*特的魅力和**的艺术表现力。为了丰富我们的产品风格,吸收更多的**潮流元素,我们选择了与范思哲合作,将范思哲复古和创意的品牌精神融入到壁纸设计中,打造出**奢华典雅的壁纸,让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就能欣赏到范思哲*特的美学设计。

除了范思哲我们还与ESPRIT、DANIELHECHTER、PORSCHEDESIGN等时尚品牌都有合作,每年推出的新产品都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腾讯家居】:我们知道范思哲的产品蕴含**的美学特色,壁纸在设计风格上是否秉承范思哲品牌一贯的风格?

【彭鹏】:是的,范思哲壁纸无论是花型,颜色及材质都秉承着范思哲一贯**奢华的特点,选用范思哲**花型“希腊花边”和“巴洛克”,颜色以深黑,金色,**蓝,银色为主色调,运用珍贵材质打造出**的“范思哲制造”壁纸。古典希腊回纹图案是VERSACE的**图案之一,设计师使用几何图案的对比,将新古典主义的魅力及现代的创意融入其中,形成了全新的希腊回纹花型。腰线上使用VERSACE的LOGO美杜莎,展现了品牌的绝对地位。两种不同的纹理形成不同的触感及视觉感,既诠释出范思哲的典雅魅力又传达了现代时尚的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