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的风水位置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好多平房把卫生间设在室外,但是一些楼房无法做到这一步,楼房小区的卫生间只能设在室内,卫生间在室内对风水有很多不利的影响。卫生间主污气大,对家中人的健康影响比较大,具体来讲,有以下几个方位不利设卫生间。现在我们具体讲一下,买房的朋友值得注意。如已经在住的朋友也要知道如何来避免。

卫生间在正北的位置则会对家中男主人的腰部和肾脏及为不利,轻则会出现睡眠不足、头痛之类的事情,对女主人来讲则主妇科病。

西南方如有卫生间则对家中人的心脏和眼睛视力较差,又主女主人身体较弱。

正西方则对家中人的肺部、口腔、牙齿不利,轻则多主家中常犯口舌之争。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