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背景墙的墙纸选购小技巧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墙纸在软装饰当中的运用越来越广泛,书房墙纸,卧室墙纸,儿童房墙纸,都开始频繁的进入人们的生活,而**被广泛运用的,就是电视背景墙墙纸了。下面和大家一起看看,电视背景墙的墙纸选购的几个小技巧吧。

方法/步骤按实际情况选壁纸材质

壁纸的材质种类越来越多,木纤维壁纸、纸面壁纸、织物壁纸、可刷漆的壁纸、金属壁纸、发泡胶面壁纸等,让人眼花缭乱。

木纤维壁纸,由木浆聚脂合成,采用亚光型光泽,柔和自然,易与家具搭配,透气性能良好,墙面的湿气、潮气都可透过壁纸;

纸基壁纸,可印图案、压花,基底透气性好,使墙体中的水分向外散发,不引起变色、鼓包等现象,这种壁纸价格较便宜,但怕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