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握壁纸选购技巧 美好生活从真诚壁纸开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舒适温馨、优雅浪漫的家居环境是每一个人所渴望的。营造富有情调的家居环境不仅仅依靠家具,壁纸也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壁纸的种类繁多,在选购壁纸时要注意些什么呢?真诚壁纸又有何优势呢?

塞·约翰生曾说“在家中享受幸福,是一切抱负的*终目的”。

家是幸福的源泉,是让心灵得到真正释放和安静的地方。对于普通人如此,对于成功之人更是如此。不管是什么样的人,不管他是得意还是失意、是成功还是失败、是坚强还是脆弱,不管他的人生是圆满还是残缺,他的内心深处总是渴望家的舒适与温暖。

也正因为如此,才有那么多的人越来越重视家居装饰,大到一桌一椅,小到一杯一碗,都要亲力亲为,似乎家居装修只有融入主人自己的想法和设计,才能让家更温馨、更有人味儿。

作为**家居的代表,壁纸在整个家居装饰中的位置越来越重要。利用风格迥异、设计精致的壁纸搭配上相同风格的家具和家装饰品,就能营造出或优雅、或浪漫、或自然的家庭氛围,让全家人都生活在一片幸福与欢乐之中。

随着壁纸市场的逐渐开放以及人们对壁纸装修的日渐重视,壁纸的种类五花八门,壁纸产品越来越多元化,但是因为目前壁纸在国内的普及率还不算太高,很多消费者都缺乏购买壁纸的相关知识,那么在购买壁纸时要注意些什么呢?

1.先看壁纸的效果

任何人在挑选壁纸时总是希望壁纸与家居环境和家具能够天然相称,因此特别注重壁纸的图案、颜色的选择。但要注意的是,在挑选壁纸时一定要先摊开壁纸,进行大面积地观看,从色调的过渡到图案的层次感、精致和自然感都要一一查看清楚,并根据具体壁纸的风格判断是否和家居环境相衬。需要清楚的是,好的壁纸应该自然舒适、立体感强、设计*特、触感佳。就拿真诚壁纸来说,就特别注重品质感,真诚壁纸的所有版本在设计过程中均邀请欧洲、台湾、韩国等**专业名师打色团队全程参与选样、打色,立志将原汁原味的**色彩融入每一款壁纸中,让壁纸呈现出具有时尚潮流的**范儿。

真诚壁纸也特别注重对壁纸本身含义的赋予,期望通过壁纸让每一位消费者感受到优雅而浪漫、**而舒适的生活。《绮年华》的**美好、《拉斐尔》的简洁华丽、《幸福国度》的温馨典雅、《青花瓷》的细腻复古,真诚壁纸用韵味让生活更精致优雅。

2.通过摩擦壁纸表面判断其抗污性

每一个人在购买壁纸时都希望能够**保持住壁纸的色彩和洁净,但有的壁纸的抗污性较弱,使用时间不长就会因为灰尘等原因变得脏污。因此,消费者在购买壁纸时就要用相关的方法来检验壁纸是否具有良好的抗污性。*先用手摸壁纸的薄厚是否一致,然后剪裁一小块壁纸小样,用微湿的抹布稍微用力擦拭纸面,如果出现脱色或者脱层的现象,则充分证明壁纸的耐摩擦性能差、耐污能力也比较弱,这种壁纸根本不适合家居使用。

3.*烧法判断壁纸是否环保

环保的壁纸不仅能让家居环境更洁净,还能让家人更健康。但是不少消费者缺乏壁纸的相关知识,因此无法判断壁纸是否环保。其实,壁纸的环保程度取决于壁纸的材质和用料档次、印刷工艺等。一般来说,无纺纸壁纸、纯纸类壁纸、织物类壁纸的环保度较高,舒适自然,透气性佳,触感也相当柔和。

如果无法判别壁纸的材质,则可以选择*烧法来判别壁纸是否环保。购买时先取一小块壁纸,用打*机进行燃烧,如果没有浓烟和异味,壁纸则是环保的。真诚壁纸就采用德国奥斯龙无纺纸,环**康,在色彩的表现上也非常出彩,色泽鲜艳润泽,**呈现各种图案的多维色彩,质感也很细腻、柔软舒适,让家居环境更加温馨自然。

家是温馨的港湾,只有选择健康环保、柔软温馨,又富有别致品味的壁纸,才能让家更精致,让家庭生活更有乐趣。壁纸选择,你选对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