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津硅藻泥的种类 各具特色五大系列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硅藻泥是业主在装修时经常选用的一款墙面装修材料,大津硅藻泥是市面上硅藻泥品牌中比较出名的品牌,是很多业主选择硅藻泥优先考虑的品牌,那大津硅藻泥的种类有哪些,下面我们去了解下:

大津硅藻泥的种类:

大津硅藻泥的种类:1、盐湖系列

盐湖硅藻泥作为大津泥的**系列产品,是大津公司*早引进和开发的一款硅藻泥产品。其取自天然并能有效地去除现代装修污染中的有害物质,饰面肌理丰富、质感生动真实,且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广泛适用于住宅、酒店、办公楼、会议中心、医院等各种场合的内墙、天花板等方面的装饰。

大津硅藻泥的种类:2、平湖系列

平湖硅藻泥*有的粉体颗粒造就了其均匀、平滑细腻的*特质感,充满了强烈的现代感,自然大方的装饰效果,尽显端庄娴静之美。适用于住宅、酒店会所、办公楼、会议中心、医院等各种场合的内墙、天花板等方面的装饰。

大津硅藻泥的种类:3、古城堡系列

古城堡硅藻泥作为大津泥质朴风雅的新怀旧主义,拥有粗犷、厚重的质感,彰显高贵、奢华的古城堡风情与古典气度。其古朴的色调与粗直线条元素的**结合,勾勒出的古典空间,充盈着城堡幽深莫测的神秘。

大津硅藻泥的种类:4、亲子系列

亲子硅藻泥性能**:消除污染、色彩柔和、保护视力,并可以墙作为画板,实现各种颜色与肌理图案的任意搭配。充分考虑了儿童健康成长的身心需求,体现了中国“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深远亲情文化史。适用于儿童房、幼儿园、学校、产房等场合。

大津硅藻泥的种类:5、稻香系列

稻香硅藻泥加入了对人体和环境具有保护功效的紫米稻草,紫米稻草经过特殊工艺的防腐处理,**韧性和光泽,质朴中透着高贵,凸显了金穗流岚、稻花飘香的田园风情。该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崇尚自然风格人士的青睐。适用于住宅、别墅、酒店会所等各种场合。

大津硅藻泥在硅藻泥品牌中也是比较有特色的,种类系列也多,可以满足业主们装修时的需求,不过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也要注意检查,以免买到仿冒的伪劣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