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漆施工工艺解析及施工注意事项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中涂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马来漆是家居装修中新起的黑马,马来漆装修墙面艺术效果强,质感舒服,所以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用马来漆,今天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下马来漆施工工艺解析及施工注意事项:

一、什么是马来漆?

马来漆是流行于欧美、日本、台湾的一种由凹凸棒土,丙稀酸乳液等混合的浆状涂料,是一种新型墙面艺术漆。马来漆艺术****,质的和手感滑润,漆面光洁有石质效果,通过各类批刮工具在墙面上批刮操作,可产生各类纹理效果,是新兴的一类艺术涂料的代表。

二、马来漆施工工艺

施工前准备:

1、*先确定基底涂料施工墙面的技术要求合格,以墙面基层初级处理的检查和验收为准。

2、**基底涂料施工所需的水,电,梯子,脚手架,搭扳等齐备。

3、马来漆施工工具准备:马来漆专用批刀、抛光不锈钢刀、350至500号砂纸、废旧报纸、美纹纸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