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厨房风水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一、别墅厨房风水设计位置

将厨房安置在家长本命卦的四个凶方,有助于压制凶方的煞气。炉*所产生的阳气可调和凶方的秽气,改善其风水。厨房应尽量远离大门。

1、别墅厨房厨具摆设设计

各种菜刀或水果刀不应悬挂在墙上,或插在刀架上,应该放入抽屉收好;厨房内也不应悬挂蒜头、洋葱、辣椒,这些东西会吸收阴气。

2、别墅厨房五行水*

炉灶不可与水槽或冰箱对冲。也不可紧邻水槽。炉也不宜*立在厨f**,因为中心位置*气过旺,会导致家庭失合。

3、别墅厨房旺财旺运和取舍补全

冰箱不可空空如也,米缸也要随时补满,用红包袋装三个*,放入米缸中,有招财效果。

若因设计上的限制,无法将炉口朝向家中的任何一个吉方,则设法将炉口朝向母亲的延年方,这可增进家庭关系的合谐。

4、别墅厨房阴阳平衡

如果能平衡水*共济的局面,可促进厨房风水的合谐。厨房被定义为属阴的区域,是储存食物。如果将厨房的一角当成用餐区,即可增加厨房的阳气,使厨房阴阳平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