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必看的厨房风水知识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家居的一个重要部分,很多人在进行厨房装修布局时往往会忽略一部分,就是厨房的风水布局问题,那在厨房风水布局上有哪些要注意的呢,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下:

1、厨房若在家中的南方,南方本已为*旺之地,厨房在此位置,会造成热上加热,燥上加燥,会容易影响家人的健康,容易引致危疾,特别是长时间在厨房工作的母亲,影响*大。

建议:炉头*好不要放置在厨房的南方,因一物一太极,厨房亦有其方位(即小太极),可放在厨房的其他方位。

2、厨房若在房屋的西北方,为“*烧天门”,西北方属干;干为天,厨房又有明*(纵使无*煮食亦有热力,亦有*之象),便是“*烧天门“了,干应用在人上是代表家中老父,即一家之主,家中男主人受克,未能处理好为父之责任,为母者,岂可*善其身?必然要为了家中大小事务,更劳心劳力了,更加上今年九紫*在西北方,更容易应验此现象。

建议:炉头*好不要放置在厨房的西北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