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厨房风水 结合厨房形状和摆设分析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厨房风水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土巴兔装修风水栏目也介绍过不少了,如2014年八大旺财的厨房风水。而本文,小编主要从厨房形状和厨房摆设两方面介绍2014厨房风水。

一、2014厨房形状风水

1、三角形的厨房风水

对于三角形的厨房形状,会使主人的财运反复异常,时好时坏,不利于财运稳定发展。

2、梯形的厨房风水

梯形的厨房,同样会带来不好的风水。主人的财运可能会先旺后衰,或者先衰后旺,终不是****的户型。

3、高于客厅卧室地面的厨房风水

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厅、房等地面,这一方面是可以防止污水倒流;其次是由于主次有别,厨房不可凌驾于厅、房之上;再次,从厨房入厅奉食,应步步高升,反之则有退财之虞。

土巴兔小编提醒:遇到缺角的厨房形状,可以采用泰山石这种风水吉祥物填充。对于以上所列出的厨房形状风水相关知识,希望大家结合实际,在装修时以方便、舒适的原则进行设计,风水知识作为一定参考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