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风水禁忌 从餐厅找回健康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家人相聚的机会可能就是餐厅。无论是工作、生活还是学习,饮食是基础。用餐不好直接影响身体健康。因此,餐厅风水要讲究,要对餐厅风水禁忌有所了解,做到开心用餐,健康生活。那么餐厅风水有哪些禁忌呢?本文将带大家了解餐厅风水禁忌。

一、餐厅风水设计禁忌

1、餐厅风水设计忌混搭

时下正流行混搭精神,两种迥异风格揉合出的*有味道,是追求个性的年轻*爱。但要避免多种风格混搭,看似简单的混搭设计内里包含设计技巧,门外汉不知其中的精髓,很容易混搭变成了混乱,反而把餐厅装修得不伦不类。

2、餐厅风水设计忌蓝色

蓝色在现代设计中具有热带风情。但不宜用在餐厅或是厨房,蓝色的餐桌或餐垫上的食物,总是不如暖色环境看着有食欲;;同时不要在餐厅内装白炽灯或蓝色的情调灯,科学实验证明,蓝色灯光会让食物看起来不诱人,产生影响食欲的表现,因此餐厅设计忌用蓝色作为主色调。

3、餐厅风水设计忌过多射灯

餐厅射灯一般用来装饰,但在餐厅射灯过多,变成射人,易让人产生眩晕的感觉。有的餐厅则选择把射灯射向桌面,认为在灯光下,菜肴更显精致,要是一两盏射灯尚可接受,切忌大规模对焦,把餐桌面弄得耀目刺眼,想进食而不得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