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墙布施工方法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本产品由于是大面积无缝粘贴,为使贴合****,请两人配合操作。

1.测量时先注意墙面有否达到施工要求,如有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根据墙面结构测量好所需墙布长度,注意墙面高度。并使房间花

型和测量长度一一对应,防止张冠李戴现象。

2.上墙施工前先看好整个房间的造型,哪些关键部位需要特别注意的做到心中有数。

3.接下来把胶粉混合清水充分调匀成糊状(没有固体粉点),再倒入胶浆,把混合液调成稀稠状(浓度根据墙布的厚薄调节),均匀刷

上墙面。

4.两人合作把墙布挂上墙:以房间的较隐蔽处为起点,从左往右,一人在上口用专用工具均匀定位(控制好布面松紧度,这点关系到阴

角能否做到位、做的漂亮),一人在下面拿布并按定位速度同步展开墙布,至整个房间无缝闭合。

5.割出窗、门、开关、空调口的位置,开割前一定要事先考虑周到,不能盲目下刀。

6.阴阳角的处理一定要漂亮:先做阴角,左手用大刮板顶住阴角处定位,右手用大刮板顺势刮下,至底边。阳角用专用熨斗压烫,使墙

面棱角分明。

7.平面用大刮板均匀压合;*后一道工序在边角部位打上玻璃胶。

8.施工完成后一定得检查一遍,如有气泡、空鼓的地方用熨斗重新压合,**施工质量。

9.离开施工现场前做好场地的清洁卫生工作,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目标。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是我们立足市场的根本,请大家全力配合,

谢谢合作。

展示施工方法

1.在平整已刷过基膜的墙面上刷上墙纸胶。

2.把墙布从下往上卷成卷(上口已裁平),待胶稍干时,从上往下慢慢展开,同时轻轻抹平布面(这时不可太用力,即使布面有小皱纹

也没关系)。

3.待墙面胶干后,在布面有皱纹的地方用蒸汽熨斗烫平即可(就像熨衣服一样)。注意请用蒸汽熨斗,不要干烫。

施工墙面要求

1.将室内用白水泥和老粉按一定比例调和成的腻子做墙面,使墙面平整、牢固。

2.防止墙面有气孔、波浪形现象,无明显斑点(色块),阴阳角线垂直。

3.平整墙面后刷上基膜,刷基膜时边角需到位。待墙面干燥后即可上墙施工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