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瑞雅孙振祥:不断改变墙纸个性,创造新经典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在2013年3月5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墙纸行业(北京)博览会上,腾讯家居的记者有幸采访到了上海玛堡贸易有限公司的孙振祥总经理,并回答了关于本次展会的一些问题以及玛堡旗下麦克瑞雅墙纸的未来趋势和相关情况。

腾讯家居记者:孙总您好,感谢您参**们腾讯家居的采访,今天是壁纸的盛宴,我们是第几次参加展会了?

孙总:我们参加了三次。

腾讯家居记者:这次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孙总:这次从整体来讲,专一性较多。

腾讯家居记者:参加本次展会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呢?

孙总:参加这次展会,一个是品牌的宣传,第二是我们新品的展示,给大家有一个新的认识。

腾讯家居记者:我们这次展示的新品有什么风格和特色?

孙总:有一些欧洲意大利的风格,深压纹的,给人古典的感觉,采用的是欧洲的设计理念。然后*新创作的两款都是我们自己设计的。

腾讯家居记者:本次展会的竞争非常大,有很多的展商都展示出了新品,您觉得,麦克瑞雅的产品靠什么能博人眼球,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呢?

孙总:新品确实每家都不一样,各有各的特色,所以墙纸这个行业本来做的就是个性的东西,是变化的的产品。设计理念上我们会不断地改变。壁纸就像女人的服装,多变,所以它的丰富性很多。就看各个厂家的思维根据市场的变化,去设定和制作。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