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隔断风水 隔断材质的选择和讲究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餐厅隔断的设计,不仅能使人一进门就眼前一亮,增添房子的个性因素,还能使大家在吃饭的时候保持好心情,把晦气挡在门外。因此,了解餐厅的隔断风水和隔断设计,对我们大有用处。

餐厅隔断风水之一:餐厅不宜冲着大门,若两者相距较远,问题则不大,但若两者相距只在数步之内,情况便不理想了,因为用作出入的大门会带动气流向饭桌冲来,导致家人的肠胃健康较差。

餐厅隔断风水之二:餐厅不宜面冲厕所,因厕所秽气重,对着厕所用膳,不但心理上不舒服,而在餐厅风水学上也会容易令家人沾染秽气,导致健康不佳,若饭桌对厕所门,并再对坐厕,问题便更为严重。此时可选用不透明的餐厅隔断进行隔开,木质的活动隔断墙较好。

餐厅隔断风水之三:现代住宅中餐厅的位置大都与厨房相当靠近,风水学家也认同这种布局。这会节省上菜时间,既方便又***。所以此种餐厅隔断宜选用这种半开放、透明的*好。

餐厅隔断风水之四:在餐厅隔断风水学上说,水晶珠帘可以聚财,亦代表财源广进,水晶本身就有带来吉祥如意的意义。所以选用水晶珠帘作为餐厅隔断也是很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