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橱柜风水禁忌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橱柜颜色风水禁忌

橱柜设置要注意避免油烟过重,厨房有油烟*气,流入卧室,油烟熏冲,容易导致家人头昏脑涨,脾气暴躁,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所以设置橱柜的时候要考虑到如何*大限度地将油烟排出的问题。厨房又有噪音,会妨碍家人的睡眠,所以厨房的门窗设计应该注意有效地隔音。

众所周知,厨房乃是烟熏*燎之地,在家居风水学中,厨房五行属*,根据五行相生的原理,*佳橱柜颜色应该选择五行*或者是木的颜色。

1、橱柜颜色与五行对应

水:蓝、黑、灰

*:粉、橙、红

金:白、金、银

木:青、绿

土:黄、褐、咖啡

2、橱柜宜选颜色:

①、橱柜可以选择绿色:因绿色五行属木,而厨房五行属*,符合木生*的道理。

②、橱柜可以选择红色:红色橱柜五行属*,而厨房五行亦属*,符合*来相助的道理。

③、橱柜可以选择原木色:原木色的五行为木,而厨房五行属*,符合木生*的风水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